您当前位置: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  本科教育

本科教育

研途有你• 筑梦远航▏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关于做好2021级学生考研动员会的通知

发布日期: 2023-10-31 20:36:13

为加强学风建设,营造优良学风,鼓励2021级学生积极报考研究生。学院决定于11月初组织开展考研动员会,特邀请启航老师给同学们讲解考研相关知识,希望同学们对考研有新的认知并下定决心选择报考。

一、主题:研途有你,筑梦远航

二、时间:2023年11月1日14:30

三、地点:7-203

四、人员:学院分管领导、2021级全体学生(定向和专科生除外)及年级辅导员

五、形式内容:

(一)总体动员

学工办牵头组织召开2021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,做好各专业就业形势和考研帮扶举措解读、考研知识普及、学习交流平台搭建等工作。邀请学院分管领导、启航考研专家及相关负责老师现场交流答疑。

1、主持介绍到场嘉宾(文晓辉)

2、领导讲话:考研形势及帮扶举措(沈卫)

3专家讲座:考研须知(顾康)

4互动交流:现场

(二)系部动员

1、各系部自行召开工作例会,向任课老师传达要利用好专业课程教学契机不断强化教育引导,增强学生考研意识;

2、选拔2021级学生考研指导老师团队,解读《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学生考研工作管理办法》,特别是考研工作奖励部分的内容。

(三)班级动员

1、各班主任自行组织考研主题班会,积极宣传动员;

2、及时掌握班级意向考研学生情况,并将班级拟考研学生信息告知各系部负责考研工作老师。

六、预期结果:

使2021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升学观深入了解当前各专业就业形势,熟知考研相关信息,确考研目标方向,以客观心态正视考研

 


 

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学工办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3年10月3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