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  党群工作

党群工作

【主题教育】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“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”现场学习

发布日期: 2023-10-25 16:02:20

20231019日,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到湖州市档案管开展“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”现场学习,循着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州考察调研的足迹,回顾20年来湖州在“八八战略”战略指引下发生的精彩蝶变,直观感受“八八战略”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与实践伟力。

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,是“八八战略”实施20周年,也是湖州撤地建市40周年。在湖州市档案馆主题展现场,近400张照片、近百件实物,立体地展示了湖州撤地建市40年来,以“八八战略”为统领,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,生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,从而绘就“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”画卷的全方位图景。各位党员代表认真倾听现场讲解,不时驻足观看,认真交流讨论,在一幅幅图片、一件件实物模型前,深情回溯在“八八战略”指引下湖州发生的全方位变化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,深切体悟新时代湖州的奋斗之姿。 

追溯思想之源,领悟实践之道。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在这段跨越20年的“时空之旅”中,进一步树立起了干在实处、走在前列、勇立潮头的的信心与决心。下一步,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仍将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,切实把此次现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实干争先的行动基础,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精彩湖州篇章贡献力量。


通讯员:沈露